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电源驱动有一些什么样的性能特点?

新闻中心

LED电源驱动有一些什么样的性能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28

  什么是LED电源驱动?所谓LED电源驱动就是把电源供应转换为特定的电压电流,这里的电压电流是用来驱动LED发光,LED电源驱动的实质是一种发光的电压转换器。对于LED电源驱动,你对它了解多少?你知道它的特点是什么吗?

  LED电源驱动,它根据的是用电规则与LED电源驱动的特性要求来进行设计的。如果你使用过LED电源驱动的话,你会发现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特点一,高可靠性。LED电源驱动,它跟LED路灯的驱动电源是特别相似的,它也是需要装在高空的,维修非常的不方便,维修所花费的费用也是特别大的。高效率LED是一种节能的产品,驱动电源的效率也是很高的,对于把电源安装在灯具内中的结构,它也是特别重要的。一般情况下,LED的发光效率会跟着LED温度的升高而下降,所以说LED的散热也是特别重要的。电源的效率高,它的损耗功率也是比较小的,在灯具内所发出的热量也就会比较小,也就降低了灯具的温升,不过对于延缓LED的光衰是有利的。

  特点二、高功率因素。LED电源驱动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具有高功率因素,一般情况下,对于70瓦以下的用电器,是没有强制性的指标的。大家也许已经有这样的生活经验,一些功率不大的用电器对电网的影响往往都不是特别的大,不过到了晚上的时候,很多人都开始点灯,负载过多的话,就会对电网产生比较大的污染,对于一些30到40瓦的驱动电源,也许就会对功率因素有一定的指标要求了。

  特点三、保护的功能。LED电源驱动也具有保护的功能。电源最好都需要有一些常规的保护功能,最好是在恒流中增加LED温度的负反馈,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防止LED温度过高。

  这就是跟朋友们交流介绍的LED电源驱动的特点,高可靠性、高功率因数、保护功能是它的比较常见的三个特点,还有其他方面的特点,比如说浪涌保护与驱动方式,都是它比较显著的一些特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