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你揭晓LED电源驱动究竟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新闻中心

为你揭晓LED电源驱动究竟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27

  LED的发展已经有一段的时间了,并且在长期的使用中,LED技术也不断的改进,现在使用LED也变得越来越频繁了。而在LED中,使用的电源驱动与普通的灯是不一样的,它使用的是LED电源驱动。在使用这一种驱动电源中,究竟有什么样的特点呢?现在就带着疑问来了解一下吧。

  LED电源驱动,在LED光源中,它是能够将输入的电压、电流转化为特定的电压、电流,为了输出的电压、电流能够促使LED光源的使用。LED电源驱动是一种电压转换器。而大部分输入的电压、电流为低压电流、高压电流、高压低频交流、低压高频交流等等,通过驱动电源的转变,将其输入的电压、电流转变为可随LED正向压降值变化而改变电压的C电流源。

  LED电源驱动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以下这么几个方面:

  第一,效率性高。LED光源算是一种节能产品,在它额驱动电源上的效率是很高的。正因为这个特点,在使用LED光源的时候,它的耗损功率是很小的,在灯具中发热量也就会减少,降低了灯具的温度,延长了灯具的使用寿命。

  第二,驱动方式多样。在LED电源驱动中,它的驱动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恒压源供多个恒流源。这种方式是非常灵活的,并且其中一个LED损坏,并不会影响到其他的LED。另一种方式是直接恒流供电。这一种方式上成本较低。两种方式并存,取长补短,很好的弥补了对方的不足。

  第三,具有一定的保护功能。在LED电源驱动中,它是具有保护功能的。在电源上有常规的保护,使其达到防水、防潮,外壳防晒的目的。而在恒流输出中也增加了LED温度的负反馈,这样可以防止LED光源温度太高。

  LED光源的使用是越来越多了,并且大部分的光源生产厂商也开始生产这一种光源了,而在生产之前,了解它的驱动电源是很重要的。LED电源驱动的特点无向我们展现了它的优势,在使用这一种电源驱动,也能保证LED光源的更好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