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存在一些什么样的问题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存在一些什么样的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26

  LED调光器,它是一种用来改变一些照明的装置中光源的光通量、调节照度水平的一种电气装置。它的目的,其实主要就是为了调整光的不同亮度,可以通过增加或者减少电压来让灯光产生不同强度的光输出。虽然可变的电压能够用于各种目的,不过这种调控的主要目的就是控制照明。LED调光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LED调光器是用来替换标准白炽灯的LED灯,一般情况下他包含了一个LED陈列,主要目的就是提供非常均匀的光照,这些LED调光器都是按照串联的方式连接在一起的。任何一个LED,它的亮度往往都是由电流来决定的,LED的正向电压降大约是3.4V左右,一般情况下是介于2.8V到4.2V之间。LED灯通常应该由恒流电源来提供一定的驱动,所以说一定要对电流进行非常严格的控制,主要目的就是确保相邻LED灯之间具有高匹配的亮度。

  LED灯,如果要实现可调光的话,它的电源能够分析可控硅控制器的可变的相位角输出,这样的好处就是对流向LED的恒流进行单向调整。在维持调光器正常工作的同时,如果要做到这点也是特别麻烦的,最终的后果就是性能不好,表现比较明显的地方就是启动的速度特别慢。

  在使用LED调光器的过程中,也许你已经发现,AC市电的电压几乎同时施加在了LED灯电源的滤波器上,假如调光器在震荡的过程中低于可控硅的电流,可控硅往往会停止导电,下一步就是可控硅的处罚电路被充电,然后就是重新导通调光器。

  你会发现可控硅的多次不规则的重新启动,都可以让LED灯产生一些不需要的音频噪声与闪烁。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析的LED调光器存在的一些问题,朋友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根据它自身存在的问题,再结合自身的优势对LED调光器进行合理的使用。如果你要真正实现成功的调光,输入的电感与电容最好尽可能地减少。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