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做为一种调光利器,DMX512控制器的特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做为一种调光利器,DMX512控制器的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22

  提起DMX512控制器你可能会很陌生,不知道它是什么东东。其实它的汉语名就是标准数字接口控制调光器,这下你明白了吧?光是当今社会繁华的一个象征。你从夜晚的卫星云图上就可以看到,中国地图上最明亮的就是北、上、广这些经济发达的地方。但是,城市的闪耀离不开调光器的作用。为了更好地利用信息化处理技术来调控光线,美国剧院技术协会等机构联合制定了国际通用的信号传输协议——DMX512,在此基础上,DMX512控制器就诞生了。DMX512控制器的特点有哪些呢?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一:应用广泛。由于这种控制器采用的是国际标准,所以它的信号传输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适应客户多方面的需要。特别是目前这种技术发展的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它的种类非常多,可以分为3针XLR接口DMX512控制器、5针接口DMX512控制器等不同类别,形成完整而良好的调光系统。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一:信号稳定。这种控制器技术先进,适应用强,所以可以对传输信号进行优良的控制,因此它的信号非常稳定,传输性能优异,非常适应大公司在调光时使用,特别适用于在户外使用的大型LED外宣设备。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三:使用方便。这种控制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它的设计针对EIA-485接口而定,是对模拟系统的一个重要超越,它多路输出,最多支持的通道可达512个。连接时我们只要把控制器与接收端相连即可投入使用,当然为了安全起见也可以再连上GND。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主要就有这些,通过我们的介绍,掌握了这些特点,您是不是对它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呢?了解了它的特点有助于我们采购及使用时避免盲目性。当然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知识,可以登录一些专业性的网站比如欧切斯之类,这样你就可以给您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带来更大的便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