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DMX512控制器功能说明有助于设备使用

新闻中心

了解DMX512控制器功能说明有助于设备使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1-25

  为了将DMX512控制器功能更好发挥出来,同时最大程度满足自身需求,因此在对控制器使用之前,都应该要查看具体的技术参数。控制器的参数主要包括了具体的输出电压,相应的输入电压,相应的输出通道等等,都是广大用户所需要考虑的问题所在。

  首先DMX512控制器在进行使用到时候,应该要充分明确内部线路的具体连接方式。主要是由每一条分支线路,逐级串联控制。并且在理论上,可以达到无限多个串口。另外相应的输出信号,还可以同时并联驱动主线分支。这样就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而且在进行调试的时候,相对而言变得更加简单。

  其次还应该要充分明确DMX512控制器相关注意事项,控制器在进行串联的时候,应该要控制具体的线路数量,最好不要超过五条。因为一旦超过的话,那么就会导致信号出现严重衰减的情况,无法进行控制。当然如果情况严重的话,还会损坏控制台。所以在此时,明确相关功能,相对而言显得非常重要。

  再次还应该要充分考虑拨码开关的需求,因为不同的拨码开关,具体的操作事项,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当前整个拨码开关,档位是在十位左右。而且在选择通道的时候,应该要充分考虑电阻的匹配情况。尤其是在十位上能够接收到更多数据。特别是数码开关方面,应该要将相应的数据开关拨码处理。还应该要充分明确DMX512控制器功能与相应的输出模式控制方式。不同的通道,所实现的功能,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

  控制器不同的功能,在进行控制方面,相对会存在一定差异性。想要实现不同的功能,就应该要对DMX512控制器功能进行叠加处理。并且叠加完成之后,操作流程整体控制性较强,而且稳定性较高。正是因为如此,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明确相关功能,具体的操作流程,相应的工作原理,相对而言显得非常重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