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明确DMX512控制器说明书有助于用户使用

新闻中心

明确DMX512控制器说明书有助于用户使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1-24

  在对DMX512控制器使用的时候,应该要明确相应的工作原理,另外还应该要明确相关技术参数。因为不同的参数,具体的特性自然会有所不同。相应的参数,主要包括输入电源,输出功率,输出电流以及回路数量等基本参数,是很多用户所要考虑的问题所在。不仅如此,还应该要明确相应的功能特性,只有对相关功能有所了解的情况下,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才能将相应的效能,更好发挥出来。

  控制器使用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拨码开关位置,可以分为不同类别,而且相应的反映速度,具体的档次自然会有所不同。尤其是拨码开关在8位数的时候,此时就应该要查看具体的速度级别数值。因为只有明确DMX512控制器相关功能特性,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才能将相应的效能,更好发挥出来,最大程度满足自身需求。

  不过在对DMX512控制器地址设置的时候,应该要明确相关情况。尤其是在说明方面,是首要考虑的问题所在。特别是具体的表达方式,主要是将机体的第一回路数值,当成本机相关地址。而且相应的控制器,都是采用了回路数,如果总得回路数是三,那么在进行控制的时候,就应该要查看相关回路最基本的数量。还应该要查看每个回路所实现的相关功能特性。而且在对DMX512控制器地址设置的时候,还应该要明确地址数值拨码开关状态表,这是非常重要的参数。因为不同的地址设置,整体状态表自然会有所不同,而且在操作方面,同样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性。

  当然对一些经验丰富的人来说,在对DMX512控制器使用的时候,还应该要查看具体的结构图。因为结构图不同的话,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具体的事项,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而且在相应的工作原理图当中,不同的部位具体的特性,自然会有所不同。因此综合性分析,是对设备使用最为重要的参数设置,确保整体使用效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