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盘点LED调光器有哪些具体的分类以及使用性能?

新闻中心

盘点LED调光器有哪些具体的分类以及使用性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1-03

  调光器是什么样的设备呢?随着照明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走向成熟,对各种各样的光源以及相应的光具都要做出一定程度的调节,而使用相应的装置就是调光器,简单的说,调光器是一种重要的电气调光设备,主要的作用就是在使用的时候调整灯光亮度的不同。调光器的种类有很多,随着技术的发展,新式的设备不断的投入到使用的过程中,LED调光器的使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么设备的内部组成是什么样的呢?

  主电路

  作为设备的中心电源存在的因素,一般的LED调光器的主电路主要由相应的双向或者单向电路组成。这种设备的主要组成就是依靠相应的交流正弦波通过相应的硅控将原来的电波转换为相应的正弦波。当然,这种制作方式也会为后期的使用带来一定程度的困扰,因为这种玻里面会产生特殊的无线电干扰,同时在设备使用的时候输出电压以及相应的导通角都必须要成相应的非线性关系。

  触发回路

  LED调光器设备制作的时候少不了一项特殊部件的使用,那就是振荡器以及相应的出发二极管组成,在部件运行的时候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必须周期性产生一定程度的和触发二极管单片相互符合的触发脉冲,产生一定程度的触发功率,这样才会提升设备的可靠性。

  控制回路

  在LED调光器设计的时候融入了很多的控制方式,包括相应的光电控制,程序算法控制以及多种触发控制回路,这样做的优势是能够更好的帮助设备的性能以及控制更加的稳定。除此之外,LED调光器的反馈系统也是在使用的时候不可缺少的设备。包括相应的恒流以及短路保护等目的,满足不同的设备质量需求。

  总之,LED调光器的使用性能离不开各种优秀的组成部分的使用,尤其是在相应的控制方式以及部件之间的相互协调上都做了十足的优化处理。LED调光器是调光器行业基于优秀的工艺以及设计的一大重要的因素,是你理想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