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和工艺的完美结合---led控制器的使用优势

新闻中心

设计和工艺的完美结合---led控制器的使用优势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0-30

  什么是led控制器呢?简单的介绍这种装置,在设备使用的过程中通过相应的芯片控制电路中的各种开关,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通过预先设定好的算法以及相应的程序使得相应的LED电路有规律的发光,从而有序的显示出图像以及文字,led控制器的使用几乎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相应的使用。处于优秀的设计以及到位的工艺,led控制器的使用显得更加的出色。

  led控制器使用了相应的芯片和数字化调节技术,在设备运行的时候利用相应的遥控来进行远距离调光。这种技术的优势就是能够确保商家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安装在不同的环境进行控制,相对于其他技术的使用,数字化调节有助于增加设备的使用寿命,为设备的使用节省一大批能源。同时在设备安装的时候接线更加的方便,操作也会更加的简单,值得一提是设备的使用需要根据相应的需要进行调节灯光的变化效果,性能非常的强悍。

  不仅如此,led控制器在设备的控制上采用了国际通用的2.4GHZ的频段进行使用,这样做的优势在于可以更好的帮助设备的传输以及控制更加的快速。设备的控制内核也采用了相应的多核方式进行驱动,这样做的优势在于可以很好的帮助设备的使用性能以及相应的数据处理能力得到成倍的增加。尤其是面对多层次的无线传输的时候更加的占据优势。

  不仅是设备的内核上得到了提升,同时在控制方式上也相应的得到了优化,设备对接入的灯光数量进行了拓展,使用更加的出色。加上独有的LED,设备在使用的时候会更加的节省电源,同时能够根据设备使用的需求变化不一样的颜色。

  led控制器的使用为相关的领域带来很大程度的便利,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led控制器生产提供商家显得很重要,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控制器提供商,我们有着最为成熟的技术以及相应的服务体系,绝对是你理想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