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LED调光器使用的时候会使用到哪些调光技术

新闻中心

在LED调光器使用的时候会使用到哪些调光技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0-19

  LED调光器是一种重要的光源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这种设备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呢?在使用的过程中用来很好的改变设备的通量,调节设备的照亮一种电器装置,这种设备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调节不同光源的亮度。在实际使用设备的过程中一般是通过增加RMS电压促进灯光的产生以及光源的输出。那么一般哪些调光技术会被使用到LED调光器里呢?

  第一是波宽控制调光,这种技术一般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实用技术,在很多的使用过程中会将设备的电源方波进行模块化,通俗的说就是将电源通过特殊的参考物进行定位,这样做的原因就是能够提供方波的占空比,从而能够达到控制电流的作用。

  第二是通过恒流进行电控,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利用模拟技术完成对设备电流的大小,这样做的优势在于在工艺上变得更加容易控制,同时利用相应的设备完成信号的传输以及计算,最后完成设备电源的亮度。

  第三是通过分组调控,在设备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将多颗LED进行分组,使用特殊的电流进行调整,简单的针对设备进行分压,最终完成设备的调光目的。

  分组调控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避免载荷过于的集中,同时设备的使用也变得更加的安全。

  这些细节上诞生的一些技术会被使用到设备的制作中,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也因此诞生了很多的调光技术。首先是分段式调光技术,一般在使用的过程将其分为4段式调光,以递增式的方式帮助设备的使用更加的快捷,其次是遥控式调光技术,这样的调光技术是利用相应的红外调光进行辅助,不会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

  综上所述,LED调光器的遥控技术能够很好的帮助设备的使用完成调光的实现,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调光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市场经验以及到位的技术产品,是众多的使用者理想的选择,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我们。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