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盘点dmx512控制器的工艺怎么样

新闻中心

盘点dmx512控制器的工艺怎么样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0-15

  dmx512控制器是一种重要的光源控制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得益于设备的使用性能以及到位的材质工艺。dmx512控制器的使用性能以及运用优势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和青睐,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dmx512控制器的工艺以及设计优势。

  模块化设计是设备的主要体现者,在使用的时候将其分为4个独立区域,同时设备的每个区域都有属于自己的通道,这样在传输信号的时候会做到互不干扰,保障设备的工作性能更加的出众,也不会因为外界的干涉受到干扰。同时,设备的灯具设计也是在这个过程中支持同步控制或者灯具独立的方式进行,这样设计的目的就是能够放置设备的负载过于的集中在一点,影响到设备整体运行的安全性。

  dmx512控制器在运行的时候支持速度以亮度,颜色的相互调节,可以针对平时的使用实际自动的保存4个场景,设备的内部内置36种变化模式帮助设备的使用性能更加的出色。值得一起的是dmx512控制器在触控方式上相比上一代的设备进行了大规模的提升,触控的灵敏度也相应的得到了提升。控制器的兼容性也相比之前得到了提升,几乎所有的DMX和驱动器元件都进行了适配。

  不仅是设备的使用性能进行了大量的提升,设备的美观性也相比之前得到了 质量的改善,控制器采用了特殊的玻璃材质作为基础,这样做的优势就是能够很好的保证设备的美观性更加的偏于时尚化,这样能够给人一种很好的美感。同时在设备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选择任何的墙体对设备进行安装,保障设备的使用性能得以发挥。同时设备的经济性能也得到很大的提升。

  dmx512控制器的工艺因为设计思想的不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作为一种新式的电源控制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可以看到设备的使用影子。当然设备的商家选择也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家,是你理想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