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买LED电源驱动需要关注哪些性能

新闻中心

购买LED电源驱动需要关注哪些性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0-12

  什么是电源驱动呢?简单的解释就是一种将设备电源转变为自身需要的电压以及电流的装置,或者称之为电源转换器。在市面上通常我们使用的都是LED电源驱动,相比一般类型的设备,LED电源驱动的性能以及以优势无法比拟,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说说在选购LED电源驱动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项目?

  首先是设备电源驱动的可靠性,随着LED电源的使用领域逐渐变得广泛,所以在选择驱动的时候更是如此,我们在选择相应设备的时候都需要很好的考虑到设备的可靠性,因为考虑到各种电源它的安装方式以及地点的不同,所以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电源的材质以及相应的性能。这一点也很好理解,好质量的设备会降低平时维修时候的难度。

  其次,我们知道LED是高效率的节能产品,所以相对而言驱动电源的效率要更高,所以对于设备灯具里面的各种结构显得尤其的重要,一般的光源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随着相应的亮度或者说使用功率其温度也会相应的升高。无论是我们在选择和生产设备的时候都需要注意的到设备的散热性能,因为灯源的功率和温度是相互影响的,有散热效果可以延缓光源设备的老化。

  对光源有稍微理解的用户都会知道,在购买光源的时候我们都会耐心的问上一句电源的功率是多少。这里也就是所谓的高功率因数。尤其是在一些特殊的场景中单个的电源使用过于的集中,所以对电网的使用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除了高效率因数之外,在购买的LED电源驱动的时候还需要重视功率电源的驱动方式。尤其是恒流源对单个电源供应的方式都是在购买的时候不可忽视的因素。

  总之,LED电源驱动的购买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从购买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从各种角度出发分析设备的各项性能,这样才会获得更加优秀出众的使用体验,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电源驱动提供商,有兴趣的客户可以看看。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