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有哪些使用优势呢?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有哪些使用优势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9-28

  什么是LED控制器呢?简单的说LED控制器就是一种专门运用到LED灯饰的三色温智能调光控制器,在这种设备设计生产的过程中使用了先进的技术和设计思想,在设计的过程中使用了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对设备进行控制和调节,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各种环境中能够依据环境的需要对灯具的颜色以及亮度进行控制。使用LED控制器的优势有很多,最主要的就是能够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同时在操作上也会变得更加的简单,那么在设备制作的过程中采用了哪些两眼的技术呢?

  LED控制器设备采用了特殊波段的无线传输技术,比如在2.4GHZ上,通过自身的软件算法优化提升设备的使用性能。同时在控制器设备制造的过程中需要对数据以及相关的接受信号进行分析,所以设备的处理器一直是我们在使用的过程关注的事项,随着技术的进步,设备的内核开始由单核升级到多核,在处理速度上有了质的提升,同时设备能够处理更加难的无线数据。

  不止是设备的性能有了更大规模的提升,设备的运行同步性也有了质的飞跃,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RF同步控制技术,这样做的优势在于设备控制的时候不需要一定的电路控制,在设备控制方便的同时,也节省了一些使用材料,为设备的使用带来一定的经济性能。尤其是在不同灯具之间可以迅速的完成设备的控制以及实现不同灯光之间的相互转换。

  除此之外,LED控制器的触控方式也进行大幅度的提升,设备采用了几乎全彩色的触控方式,带来优秀的美观性的同时也为设备控制带来一定的便利,让LED控制器的使用更加的人性化,通过一个特殊的遥控器完成对所有的控制器完成同步工作。

  总之,LED控制器的优势是基于独有的材质以及选择进行制作的,选择一家合适的LED控制器提供商也显得很重要,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技术以及到位的市场经验,是有需求客户理想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