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是什么 它的用途以及特点都分为哪些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是什么 它的用途以及特点都分为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9-17

  如果和大家说起DMX512控制器,可能大家是比较陌生的,最多也只是听说过这样的一个名字而已,但是即便是这样,该产品的使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而且比较受到大家的认可。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DMX512控制器,它的作用都有哪些,另外再来看一看该产品的分类都有哪些,给大家普及一下知识。

  我们来看一看什么是DMX512控制器,简单的说DMX512控制器协议最先是由USTT发展成为从控制台用标准数字接口控制调光器的方式。虽然DMX512控制器超越了模拟系统,不过目前还不能够完全代替模拟系统。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DMX512控制器的用途,从字面意思来看也可以猜出一二来,它的主要用途就是传达信息的。这是一个发达的社会,各种高科技技术不断的出现,传达信息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了,仅仅是我们知道的传达信息产品就已经有很多了,而现在该产品的出现也实现了传达信息的作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性。

  DMX512控制器的特点非常的多:

  1、DMX512控制器像素很不错,很清晰,如果是在户外使用,效果会更加理想的,比如说大型的户外景观工程,或者是高级场所里面都是可以使用的。

  2、产品的抗干扰性非常不错,因为是一种传递信息的产品,所以一定要有着良好的抗干扰性,这样才可以更加顺利无阻碍的传递信息。除此以外,该产品还有着不错的抗静电性,对使用人员的安全有着一定的保护作用。

  要说DMX512控制器的分类也是比较多的,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每个种类都会有自己的特点和性能,面向不同的使用客户,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什么是DMX512控制器,它的用途和特点都有哪些。其实该产品的出现对于很多行业来说都有了很大的帮助,从某种意义上了来说,它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空间。科技在不断的完善,社会在不断的发展,该产品也会体现出它更大家的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