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质的LED电源驱动无可比拟的优点有哪些

新闻中心

优质的LED电源驱动无可比拟的优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8-21

  优质的LED电源驱动质量肯定是很出众的,而为了确保我们的选择不会出现错误,出现选择到了劣质产品的情况,就应该对这部分的工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明晰当前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来做相应的工作,才能让自己的选择更为正确呢?

  1、可靠性比较高。一般来说安装LED电源驱动的地方都不是很方便维修,维修时间间隔比较长,此时我们肯定是要选择优质的LED电源驱动,一定要可靠性比较高,避免经常需要进行维修。

  2、比较高的效率。一般来说LED电源驱动的效率高了,那耗损就会比较低,此时整个照明系统的温度上升速度就会比较慢,有利于不断延长整个照明系统其它灯具的使用寿命。

  3、功率方面也应该有所要求。其实当前很多LED电源驱动在功率上是没有要求的,但是这可能会导致一些地方的负载量比较大,出现一些污染现象,也会影响到LED电源驱动的使用寿命。所以我们在购买时,应该尽量关注到这部分的问题。

  4、注意LED电源驱动的驱动方式。当前市场中的LED电源驱动,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驱动方式,一种成本比较高,但是好在灵活性比较好,而一种成本比较低,但是灵活性也相对有问题。我们在选择时,可以从实际需求去选择,或者因为资金的问题也可以做出完全不同的选择。

  5、基本的保护措施。在刚刚打开电源时,可能会出现浪涌,而一般LED照明系统对浪涌的抵抗力比较弱,很多灯具很容易出现损坏现象。所以此时肯定也应该多关注一下LED电源驱动的浪涌保护情况,避免因为浪涌比较大,而出现灯具频繁出现问题需要频繁更换的现象。

  选择LED电源驱动要从质量出发,当然最基本的质量问题都是需要有所保障的,在做相应工作时,应该针对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合适的LED电源驱动,要确保这样一个LED电源驱动能为我们提供质量很出众的服务,能为我们节省照明成本。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