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别不同种类的恒流电源 让大家更全面了解

新闻中心

区别不同种类的恒流电源 让大家更全面了解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7-09

  大家知道多少电源的知识呢?对于电源是否也有一定的了解呢?电源在我们生产生活当中,可以说是使用最频繁的一件东西了,它也给我们生产和生活带了很大的便利。大家可以试着想一想,如果我们的生产生活当中少了电源,我们要如何的生活呢,要怎么样生产更多的商品呢?所以呀,电源在我们生活生产中是很重要的。电源,在我们生活生产当中使用最频繁,也是最重要的,可是我们却不了解它。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电源是能为我们生产生活提供电能。电源的种类有很多,有直流电源、交流电源、恒流电源、恒压电源等等。相信大家对前两者肯定有所了解,那么,对后者呢?是否有所了解呢?知道恒流电源吗?了解它与恒压电源的区别吗?如果大家想要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它们两者之间的区别,我们就先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它们吧。恒流电源,它主要是输出恒定电流,并且这输出的稳定的电流不会随着相应的参数而发生改变。而恒压电流也是如此。它是能够输出恒定的电压,输出的电压也是不会因为其他参数而发生改变的。这是它们两者的共同之处。大家是否比较常听到恒压电流呢,而很少听到恒流电源?这是因为恒流电源在我们生活中比较少使用。想要了解它为何比较少使用的原因吗?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们的区别吧。

  第一,恒流电源的正常工作范围是从零欧姆到六欧姆这一负载范围内可保持输出电流不变的,而恒压电源却是可以从无穷大到六欧姆(是在二安、十二伏的电源情况下)。第二,恒流电源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一定的限制因素,就是要在负载电阻有限变化的过程中还能保持输出电流的稳定这环境中才能使用。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恒流电源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了。虽然在我们生活中并不是经常运用,可是它对我们的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