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你能更好的使用DMX512控制器 介绍它的作用与优点

新闻中心

为你能更好的使用DMX512控制器 介绍它的作用与优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7-03

  大家是否有去看过表演或是演唱会呢?是否有感受过它们舞台上绚烂的灯光呢?是否有为这绚烂的灯光而欢呼或是尖叫过呢?大家在欣赏表演或是参加演唱会的时候,是否了解这绚烂的灯光是怎么被制造出来的吗?可能有些人的焦点并不是在灯光上,而很少去关注它,而有些人可能看到了解个中的奥妙之处。不管你是哪一种人,我们也不得不感叹人的伟大之处,他能创造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人一旦有了需求,就会有很多奇思妙想的想法出来。而灯光调节就是其中的一项作品。如今比较常使用的灯光调节就是DMX512控制器。大家是否知道DMX512控制器呢?是否有了解过它呢?知道它是怎么样的吗?它的作用有是什么呢?如果想要了解它,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DMX512控制器,说白了就是调节灯光的设备。而为什么叫DMX512呢?因为在控制器工作时它能够输出标准的DMX512控制信号,因而将其命名为DMX512控制器。现在这一控制器被广泛运用到了很多大型舞台之上。

  既然大家已经了解DMX512控制器,那么,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它的作用和它的优点吧。相信大家一定会对它有更好的印象。DMX512控制器,它的作用无可置疑就是调节灯光,可以变换灯的色彩,可以改变灯的明暗,也可以控制灯所处的位置。而它的优点也就慢慢被发现了。首先,它具有一个强大的控制系统,能够使灯进行大范围的变换、移动、控制。其次,它自身拥有一个完整的系统,能够将设置的参数进行保存,这样可以减少总是设置的负担。并且它还可以实多机同步控制,也可以搭配遥控器对其进行控制。

  大家看了上述对DMX512控制器的介绍后,是否对它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它的作用和优点如此之好,大家是否也对它有所心动了呢?如果要选择拥有它,大家还是要多做功课,了解更多有关DMX512控制器的事情,这样才能买到好到好的商品,才能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