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led控制器的特点优势了如指掌 方能做有效选择

新闻中心

对led控制器的特点优势了如指掌 方能做有效选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6-16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娱乐当中,会看到很多的灯光,璀璨亮丽,非常美观,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然而这些灯光的搭配都是通过led控制器实现的,这种控制器的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接下来我们就主要来了解led控制器的特点以及优势。

  Led控制器的特点:

  Led控制器主要采用了无线传输的技术,这种频段在国际上能够进行免许可证,免专利费使用,它的内核也升级成为了双核的驱动,这样它的处理速度就会达到十倍,还能够处理很多复杂的多层次无线数据传输。

  该控制器当中专业领先的RF无线同步控制技术,能够让控制器之间不需要进行同步的信号线,就能够实现稳定可靠的稳定性能,还能够实现无线中接受控制器同步灯光的变化,还能够解决控制器之间没有办法拉线但是却需要同步控制场所的问题。

  Led控制器采用了电容式全彩色的换触控方法,这样就会让led的色彩选择更加人性化,而且在理论上面还能够产生十亿种颜色。在操作遥控器或者是任意一台控制器的时候都可以命令所有的控制器进行无线同步工作。在情景模式的预设当中,能够实现色彩和灯光的变化,它具有储存功能便利性很强,并且自带USB充电接口。

  Led控制器的优势:

  Led控制器主要运用在led灯饰当中的三色智能调光控制器当中,它主要采用了非常先进的电脑控制芯片以及目前最先进的脉宽调制数字化亮度的调节技术,还能够运用在遥控远距离调光当中,这些运用能够很有效的满足商业以及家庭当中不同时段以及不同环境的光线变幻需求,还能够延长led的使用寿命,更加节能。

  Led控制器在接线的时候会非常方便你,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简单,还能够根据顾客们的实际需要来实现跳变和渐变等灯光变化的效果。

  以上就是对led控制器的优势特点做出的相关介绍,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led控制器又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大家可以根据这些介绍,来结合自身的需求进行有效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