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独一无二的功能和优点是什么?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独一无二的功能和优点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6-12

  说起LED控制器,相信大家可以大概知晓是什么意思。它就是一种控制LED的机器。但是,具体是通过什么部件控制LED的开关呢?LED控制器可以达到什么作用?运用了什么技术?这种控制器有什么特点?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可以运用于哪些领域行业?有哪些LED的灯光变化效果?下列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为大家展现LED控制器的神奇魅力。

  LED控制器,也就是一种控制开关,它是通过内部的芯片实现功能的。这个小小的芯片可以处理和控制整个LED灯的电路,且每一个电路的每一个位置都能进行掌控。如果需要展示的LED有规律的发光,显示出特定的文字、图像和视频,就需要先设好相应的程序,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进行储藏,这种控制器通常是有记忆功能的。

  因此,LED控制器可以用于LED灯饰,由于内部的构造使得控制器可以RGB三色智能调光,再经过电脑控制芯片和先进的技术可以实现亮度调节的完美协调。当然,也可以运用IR/RF遥控进而进行远距调光。最终,这种LED控制器可以合乎商业、超市、办公室、家庭的照明要求,以及在不同环境、不同光线下的需要。由于控制器的存在,可以显著地使得LED的使用寿命延长,而且还可以节省能量,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接线也很方便,另外,如果客户有要求的话,还可以调节LED的灯光变化效果,如跳变、渐变、流水等等,从而展现出色彩斑斓的动画,甚至还可以播放视频。

  LED控制器采用的是一种无线传输技术,是双核驱动,因此运行处理速度很快,而且可具备那些比较复杂的无线数据传输的处理功能。通常,LED控制器还会运用无线同步控制技术,因此性能稳定、安全、可靠。配套的遥控器可以全彩色环触控,可以产生数亿种颜色,而且控制器可以使得同步灯光变化,非常人性化。有些还带有USB充电接口,可以随意移动,不用担心没电的问题。

  总之,LED控制器对于大家的日常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在地铁站、商场、车站、酒店、酒吧、餐厅等都可以见到。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