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知道led恒流驱动电源选择注意事项 让选择更便利

新闻中心

知道led恒流驱动电源选择注意事项 让选择更便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6-05

  现如今的社会当中各种高科技产品出现在了大家的生活当中,很多电器的存在不仅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也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娱乐性能,有电器存在,就不能够缺少电源,如果没有电源,电器就不能运行,接下来我们要了解的就是恒流电源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恒流电源选择注意事项:

  Led恒流驱动电源主要就是把电源的供应转换成为了特定的电压电流来驱动led发光的电压转换器,led驱动电源的输出很多都可以随着led正向压降值的变化来改变电压的恒定电流源。

  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led电流以及电压的特点,相对来说比较理想的就是使用恒流驱动,因为它引起电流变动是因为正向电压的变动,这些都是能够避免的,而且恒定的电流也会让led的亮度变稳定。同时大家还要注意降低led的使用环境温度,要时刻注意电源的发热程度以及散热系统的设置。

  Led产品主要部分就是电源,散热外壳,led芯片和控制电路这些,所以电源的好坏对产品质量有着最直接的影响,因为led路灯会安装在高空,这样会让维修变的非常不方便,维修的成本也很高,所以大家在选择电源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大家都知道led产品是节能的,所以驱动电源也一定要具有节能的功效,特别是电源安装在灯具里面的结构,特别重要,所以大家在选择电源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效率高的,因为这样能够降低功率的损耗,而且还能够降低灯具的温度升高速度。

  在选择电源的时候要注意驱动电源的使用寿命要尽量的跟led产品当中的芯片寿命匹配,同时还要考虑到电源的工作环境以及安装位置,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对恒流电源选择注意事项做出的相关介绍,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这种电源的选择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大家也可以登录欧切斯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查询,也可以根据官网上面的产品进行符合需求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