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简单易行,前景乐观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简单易行,前景乐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5-14

  灯光,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尤其是夜晚,五光十色的灯光照亮了漆黑的夜,也让我们看见了夜景中不一样的城市。当然了,在酒吧、会场,各种灯光的变化也让人应接不暇。那么,你知道这些灯光是怎样进行变化的么?这就不得不说到可控硅了。

  可控硅是一种交流原件,它是半导体材质的。它不仅可以传输整流电,还可以传输交流电,另外,它还可以实现交流电之间的变化。在工业和生活领域中,可控硅可以对灯光、电流进行调控。简单来说,在控制开关上,通过按钮的转换,就可以实现电流的变化,从而改变灯光或者功率。当然了,也可以在电脑中设置数值,然后连接可控硅,从而实现对灯光的控制。这就是可控硅调光的原理了。

  可控硅调光简单易行,而且通过数值的设置,它可以转换出商家所需的电流。这样,在LED灯光或者会场灯光的调节时,可控硅能够制造出不同亮度的灯光,从而展现出舞台需要的效果。此外,它的体积较小,使用和安装也比较方便,使它成为了主要的调光器了。这便是可控硅调光的优点了。

  可控硅调光的发展前景是有很大空间的。节能灯、LED灯的使用和推广就是可控硅调光的具体体现。在某些材质的灯管中配置可控硅,就能够将灯光变成小功率、大量度的灯原设备了。此外,可控硅调光还将灯泡的温度降低,提高了灯泡的安全系数。而现在,可控硅调光的技术还在进一步发展,未来的可控硅调光技术也许会更安全可行。

  以上就是可控硅调光的原理、优点和发展前景的具体情况了。简单的操作原理,让可控硅调光得到了使用商的认可;容易转换电流,便于控制灯光,让可控硅调光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发展前景可观,可控硅调光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也让灯光变得更加炫彩夺目。总之,可控硅调光的前景不可限量。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