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于dmx512控制器需求,就找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对于dmx512控制器需求,就找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5-04

  在如今,各行各业的发展都是异常迅速的,有些企业的发展也早就已经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走向了更好的发展方向。而在购买不同产品的时候,人们也总是会关注其生产商,因为生产商如何,似乎就决定了这个产品的品质如何,也决定着大家会得到怎样的效果。如果大家对于dmx512控制器有需求的话,不妨就找到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它值得信赖。

  提到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相信领域内的不少人已经对于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因为它是一家高科技企业,致力于led控制及调光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也正是这样的一家企业,由它所做出的相关研究与开发,目前已经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创造了属于它自己的价值。在高新科技领域,是否能够做第一手的研究以及获得好的开发效果是衡量一个企业价值的标准之一,相信在这方面,欧切斯已经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所以一定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也因此,购买dmx512控制器找它一定是没有错的。

  就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而言,欧切斯在领域内的水准也是一等一的。它的研发队伍相当庞大,且高科技人才相对集中,也拥有着非常好的合作精神。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拥有了几十项的专利,足以在该领域内傲视群雄。从年产量来说,它拥有一年生产一百万台控制器与调光器的能力。这是非常庞大的一个数字,也足以证明它的实力是非凡的。

  同时,想要生产更好的dmx512控制器,那么设备也要够先进才行。在这一方面,大家也不需要担心,它的生产设备很多都是进口的,有着很好的品质保证。当研发实力和设备相结合的时候,一定能给大家最好的交代。

  说到这里,大家也一定对于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刮目相看了吧。在购买dmx512控制器的时候,就要找这样有实力的公司,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得到最好的回报,从它的身上得到好效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