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选择led控制器,它比旧产品好在哪里

新闻中心

为什么选择led控制器,它比旧产品好在哪里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4-22

  Led其实早在1962年便有出现,但早期的它只能发出低光度的红光,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其能发出的光已遍及可见光、红外线及紫外线等多种光,其光度也得到明显的提升。在最初仅作为指示灯、显示板使用。而及至今日,led早已被广泛地应用于显示器、电视机采光装饰和照明,在不知不觉中侵入我们的生活。而led控制器就是随着led元件的不断发展而出现的。

  就像一个团队,需要一个领袖,随着led元件的使用量增加,同样的led元件也需要一个领袖来领导团队的运转,这个领袖就是led控制器。在led元件使用愈加普及,愈加生活化的现在,不能想象没有led控制器的统一调控,将造成使用者多大的不便。因此,led控制器是作为一种人类的助手,灯具的领袖而存在。

  而我们为什么要选择led控制器呢?只能这样说吧,没有人有权力阻止他人享受麻烦。Led控制器是一种通过芯片处理控制led灯电路中的各个位置的开关,这样统一连接后,led控制器便可以通过提前设定好的驱动程序驱动电路控制led灯的运作,实现全彩的变化,能显示出动画,如流水,渐变,跳变,视频等。再一个,现在的led控制器采用先进的芯片以及目前最先进的PWM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并且可以通过IR/RF遥控来远距调光,因此不仅提高了画面的质量,灯光的效果,更是提高了便利性根据商业或家庭需要,LED控制器还可以控制照明不同时段与不同环境的光线,从而达到延长led元件寿命具有节能的效果。

  通常这样具有多种功能的设备往往操作复杂,但led控制器不同,不仅接线方便,使用也是非常的简易,可以满足不仅商业的使用,更可以令普通家庭也可以简单舒心的使用。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使用led控制器呢?因为它带给我们方便,使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可以变得简单。因为它带给我们美的享受,使我们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这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上海欧切斯十年以来专注着led控制器的品质以及功效的提升,是最值得信赖的led控制器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