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都市丛林大探秘,dmx512控制器身影全面捕捉

新闻中心

都市丛林大探秘,dmx512控制器身影全面捕捉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4-07

  相信每一个生活在都市丛林中的现代人,都对夜色下更加夺目绚丽的城市喜爱有加。城市夜景的魅力光环是无数人对于年轻时成败、兴衰、甜蜜苦涩各种回忆的一部分,而在城市灯光夜色下默默付出的欧切斯dmx512控制器也一同见证了城市中的悲欢离合,一起来盘点一下城市中dmx512控制器的身影,看看是否你的回忆也在灯光辉煌的夜色中被见证。

  从上班的第一天起,商务楼作为白领们辛苦耕耘挥洒汗水与泪水的场所,是每一个上班族青年岁月里最为熟悉的地方,无数的加班夜晚,无数的挨骂受批、无数的表扬加薪、无数的成功喜悦都在一栋栋商务楼里呈现。这应该是dmx512控制器见证我们的生活最多的地方,夜晚商务楼内灯光渐熄人群离去,我们站在楼外看着dmx512控制器所控制的LED灯群变换色彩与明亮成为城市夜景中的一部分,就好像奋斗中的我们自己也成为了夜色中的迷人景致一般,在生命与城市中留下了绚烂的一刻。

  网上说有钱就要任性,没钱就得认命,买东西不仅要看心情,那还得看命。有钱的话是逛不完的专柜,没钱的话是逛不完的菜场。可是这话也不一定对,不管有钱没钱,灯光下闪烁着梦幻色彩的商场专柜都是有让人任性的魔力,那外墙上变换姿态的灯光组合仿佛美丽的梦境吸引着人们的前往,dmx512控制器容让LED灯焕发出活力与灵气。还记得第一次去面试所购买的职业装;第一次发薪水所买下的送给父母的礼物;第一次谈恋爱送给爱人的情人节巧克力。无数的美丽回忆让我们的任性变成了贴心的记忆,这一切在dmx512控制器所控制的LED灯中显得那么弥足珍贵。dmx512控制器见证着城市的发展,也见证着每个人的成长。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光,而灯光则是离不开dmx512控制器,赋予灯光灵魂与生命力的dmx512控制器不仅是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与多彩,也间接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让色彩与光亮进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所以说dmx512控制器见证了我们的喜怒哀乐,也见证了灿烂的城市夜色。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