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在安装过程当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在安装过程当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3-10

  可控硅调光器作为21世纪当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机械,它对于改变相关照明装置当中的光源亮度,有着非常强大的功效。简单来说,它是一种调节光亮度水平的电气装置,可以很大限度的帮助我们平衡光源当中的照明程度,让电流有效值可以发挥最佳的效用。

  针对该类产品的安装,我们建议一直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因为若是安装存在错误的操作,则可能导致后期使用的时候,不能正常发挥功效,严重的甚至危害到相关LED灯或是其他电子产品。在进行安装过程当中,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基本事项:

  1、 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间距的标准,通常保持在三厘米范围内。

  2、 选择专业的工具在安装的墙面上打孔,并且安装好防护栏。

  3、 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安装,一定要做好防静电的措施,相关工作台一定要良好的接地。

  4、 工作人员在进行安装的过程当中,切记要穿着符合标准的静电服。

  5、 不同档次的可控硅调光器,抗静电能力的程度也不同。所以抗静电措施一定要做好。

  6、 切记注意产品的密封性,若是密封性存在问题,则可能直接降低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时间。

  7、 可控硅调光器的相关电源接线,切记尽量不要高于二十五厘米。否则可能导致照明度被影响。

  8、 相关电压、温度的要求,一定要符合可控硅调光器的安装标准。

  现在很多领域的企业都在广泛的使用可控硅调光器,因为它独特的优势以及稳定的性能,让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获得了更多的便利。对于该设备的使用,日常维护和检修也是非常重要的。及时发现产品存在的异常现象以及故障,然后做出合理适当的处理,才能让设备的性能更加完好。

  可控硅调光器现在不仅仅是用来帮助家庭照明度的调节,更多的是舞台、大剧院以及相关企业、单位等等。该产品作为一种高科技产品,已经获得了无数商户的青睐,受到了人们的广泛使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方法,可以随时来电咨询我们,上海欧切斯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品质的原则,诚信为您服务!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