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有哪些灯光变化效果和适用范围?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有哪些灯光变化效果和适用范围?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3-05

  在大街小巷,我们可以看到RGB LED灯的身影。每个LED灯会安装一个LED控制器,以控制LED灯。LED控制器适用于什么领域?LED控制器采用什么技术?LED控制器具有什么优点?如何选购LED控制器?

  大体来说,LED控制器可以作为建筑装饰,如在一些商业场所、企业高楼、机场、车站、地铁站。也可以作为室内装饰,如在一些酒店、旅馆、商场、超市、广场、大厅、餐厅、网吧、酒吧等。当然,LED控制器也可以出现在广告招牌字和广告牌等可以用来宣传的地方。

  LED控制器系列是一种适用于LED灯饰的RGB三色智能调光控制器,运用的材料是先进电脑控制芯片,通过芯片处理控制LED灯的开关。可以让LED阵列有规律地发光,因此可以显示出图形以及文字。LED控制器采用的技术通常是先进高科技的PWM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能够远距调光,因此可以极大地满足商业、企业、家庭、工厂等不同场所的照明,根据它们的不同时段和不同环境的光线需要,适当地调节亮度,从而延长了LED使用年限,且具有节能的作用。

  另外,LED控制器接线方便,使用便捷、简单,通常LED控制器还可以按照客户的实际需求而完成跳变、渐变、流水、视频、追逐、单色变化、多色变化等动画的灯光变化效果,全面实现LED灯全彩的变化。有些LED控制器的内核为双核,而双核驱动可以达到十倍的处理速度,从而显著地加快一些复杂、多层次的无线数据传输速度。如果选购的LED控制器运用了RF无线同步控制技术,控制器之间无需同步信号线,同步性能稳定可靠。如果要求LED控制器能够按照操作人员的控制要求来变化图案,则需要实现LED控制器的数码管质量在十六段全彩变化,且数码管的长度多于二十五米。比较高级的LED控制器具有音频输入的功能,可以实现图案随着音乐节奏一同变化。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LED控制和调光系统研究、开发、销售的高新技术公司, 拥有高达二十多项外观专利和将近十项实用新型专利。我们供应的LED控制器可以满足各行各业不同场合的照明调光控制需求。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