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的诞生,让各类电子产品有了更好的突破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的诞生,让各类电子产品有了更好的突破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3-02

  在21世纪的电子系统当中,面对数据的处理速度可以说是越来越高效。这样一来,就导致了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和相关的数据流量,才能使得系统更加稳定可靠。随着现在生活当中的各类电子产品体积逐渐微型化,从而让组装过程中的集成度一直在提高,而相关的功耗却不断的在下降。这样的情况之下,恒流电源的诞生,可以说是为相关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帮助。

  现代化的各类电子产品,都有着集成度高、产品重量轻、体积小等特点。当产品降低之后,怎样才能保证待机时间以及相关电池的能耗呢?这个时候恒流电源诞生,可以说是为不同的电子产品,带来了一个高精度的电压源,使得微型化电子产品仍旧能够保持同等能耗的输出以及待机时间。

  其实恒流电源的主要工作原理就是选择了一些输出电流,并反馈给相关结构,然后促使整个导通状态有了改变。这个时候就能使得回路电阻以及电压之间的恒定不会出现变化,这样一来,就形成了我们所需要的恒流电源。

  最佳的恒流电源就是保持不会因为负载的变化,而出现变化。也不会因为相关使用环境温度存在变化,而导致电流出现变化。恒流电源的内阻通常保持在了无限大的标准上。

  恒流电源的诞生,让各类电子产品在实现微型化的同时,功能也得到了提升,相关电池能耗仍旧不会因为体积的变小或是重量的减轻,从而让待机时间以及使用时间降低。如今,恒流电源已经在不同的电子产品以及行业当中广泛运用到了。

  现在恒流电源成为我们国家网络通讯、电力电源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提供了更多的优势。我们企业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的恒流电源生产企业,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源等方面的信息,可以随时来电咨询,上海欧切斯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