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分类有哪几种呢?分别是什么?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分类有哪几种呢?分别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2-26

  LED控制器的分类有哪些呢?LED控制器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越来越频繁,在各种大型舞台、KTV场合等需要灯光的调控,那这都是靠LED控制器来实现的,那么LED控制器主要分为几种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LED控制器根据其功率来分类有三种:低压型LED产品大功率控制器、高压型LED产品控制器、低压型LED产品串行控制器,下面我们就分别介绍一下这三种类型的LED控制器。

  一、低压型LED产品大功率控制器

  低压型的LED控制器的电压一般都是在12-36伏特之间的,每一个导线的回路需要串联的LED数量为3—6个,采取的限流方式为电阻限压,每个回路的电流最大值为20毫安,当然了一个LED的控制器是有很多个回路的LED构成的,其最大的优点就是电压低,而且结构简单。不过缺点也是有的,比如在产品的规模较大时,需要的电流也是非常大的,而此时就需要配置电压比较低的电源开关,但是又由于LED产品的局限性,低压的电源没有办法进行远距离的输电,大多数情况都是使用在体积较小的产品上面,比如:商店的招牌店面、较小的LED图案等等。

  二、低压型LED产品串行控制器

  这种类型的LED控制器最大特点就是控制的回路比较多,可以利用串行的信号来传输数据。

  除了以上两种LED控制器的介绍之外,还有第三种:高压型LED产品控制器

  这一类型的LED产品控制器需要的电压为220伏特的交流/直流电压,每个回路上串联的LED数量可以达到48个,最少为36个,采取的限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电阻碍电流,这种限流方式的电阻功能是比较大的,我们的建议是在4个LED灯就可以串接一个1/4W的金属电阻,这样可以均匀散发热量,在目前看来这种接入法是相对比较可靠的,另外一种限流的方式就是电阻电容串联了,这种方法通常都把电压降在电容上面,电阻的消耗比较小,大多数用在比较稳定的状态,而如果是闪动电容储能,那么电压会加倍增加的,很容易把LED等损坏。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