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新led控制器的产品优势 实现更多的精彩效果

新闻中心

了解新led控制器的产品优势 实现更多的精彩效果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1-27

  伴随着我们技术的进步,在多项领域的生产和革新上都出现了更大的进步,纵观我们现在的照明行业,都已经从传统的只是单纯地用来照明到如今带来更多视觉上的享受,可以说都是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过程。相信在我们如今的照明行业中,led都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它出现在我们的多项行业当中,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种。而其之所以能够带来这么多的实际使用功效和led控制器也是分不开的,现在我们的新款控制器基于传统控制器之上,对其缺陷进行了改善,是的其更加完善,应用也是更加广泛,那么到底这新的设备都有着什么样的产品优势呢?

  首先,新款led控制器的使用更加便捷。在经过了技术的改善后,其采用的是新型的红外遥控的面板,操作更加灵活;简单的接线设计,使得产品的使用更加轻便,采用无线遥控操作程序,我们在范围内都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操作了,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此外,这款设备本身的设计都是非常轻巧,在使用的过程中只要直接接上与LED相关的电源适配器就可以参与到正常的使用工程中,为我们呈现一个更加完美的灯光世界。

  其次,新款led控制器的功能更加完善。我们想要使用这款控制器,现在采用的都是同步操作的方式,不需要在再像传统的那样用信号线来链接,保持在同一个市电开关就可以,轻松就能够使用控制器控制灯光效果了。而且新型的控制器在对颜色的显示上更加齐全,加入了润光的效果后实现的灯光照明更具特色,多样的变换方式也能够让其适用于各种灯具,可以说都是满足了现代灯光照明的各种需求。

  当然,新款led控制器在安全性上更加有保障。原来我们使用控制器的时候,一旦出现掉电,有时候就会失去控制,但是此次新型产品就不一样了,其特殊的记忆功能即使在跳电后也能够轻松地恢复到原来的数据,保持原有的控制状态,可以说都是一种有效的突破。

  可以说伴随着更多技术上的发展,我们的照明行业也将出现更多的改善,带来更多的照明效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