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LED智能家居灯泡的神奇之处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LED智能家居灯泡的神奇之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1-09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的概念越来越被人们说熟知并逐步重视起来,那也就导致越来愈多的商家开始根据人们的喜好推出智能的家居产品,智能型家具在好用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很多特定和功能,比如:安全、方便、耐用等,可以实现人民的自主远程遥控等等,在智能照明这一领域,LED控制器所属的智能灯泡已经不再陌生了,那么LED智能灯泡到底有哪些神奇的地方呢?

  LED智能灯泡神奇一、远程遥控

  当我们对于灯泡的管理还在利用开关控制的时候,LED控制器所属的LED智能灯泡已经可以让你远在地球的另一端就可以掌握照明情况了,智能灯泡的依据就是根据内部嵌入的互联网通信模块进行介入,采用云服务平台接通用户终端,所以,不论在什么地方,只有有网络覆盖的区域,就可以完全掌握家中的灯光。

  LED智能灯泡神奇二、90%超强节能能力

  家居产品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节能,所以LED控制器所属的LED智能灯可以根据室内的环境自动做出判断,从而自动的调整照明模式,LED智能灯泡使用的冷光源,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而且耗电量只占普通灯泡的十分之一,非常的节省电量。

  LED智能灯泡神奇三、超长寿命

  虽然说现在的智能灯泡要比普通灯泡价格稍高,投入成本高,但是智能灯泡的使用寿命是非常长的,这一点就比普通灯泡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一般的情况下,普通白炽灯使用寿命为1000个小时左右,节能灯泡是60000个小时,但是LED控制器所属的LED智能灯泡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25年的时间,平均是可以在8万个小时的。

  刚开始的时候,LED智能灯泡对于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我们能接触到的LED控制器所属的产品就是LED屏这些,但是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一步一步实施,智能灯泡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是非常喜欢创新和独特的,所以他们对于LED智能灯泡是非得喜好的,我们相信未来LED控制器可以控制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