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真实可靠的恒流电源 才能让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新闻中心

选择真实可靠的恒流电源 才能让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2-19

  提起现代的都市化生活,不少人都会略有所思:虽然说现在的生活要冰箱彩电热热水器甚至是空调都一应俱全了,但是还是存在种种隐患和危险因素在里面的:首先就是冬季跳闸现象非常普遍。几乎中国所有小区居民和老百姓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边看着书一边开着空调,突然一片漆黑,那是因为保险丝跳闸了。其实这还是一种良好的保护措施,防止进一步保险丝融化并且带来严重后患:失火,触电等等。其实那是因为老百姓们对于恒流电源的运用知识掌握几乎是一片空白所导致的严重后果和一些不可挽回的损失。

  所以说,与其说是因为自己落伍,不如说是直流电源惹的祸。的确,在恒定不变的电压下,如果一味的让电源超负荷运转会导致最后的损失:电源塑料外壳被烧焦甚至是融化等现象都是显而易见,可以预见的。这个时候如果身边没有大人,只有童叟的话后果就非常可怕了:小孩子不知道危险性很可能去触摸带电的直流电源最后导致惨剧发生。

  那么,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还在于切换直流电源变为恒流电源。但是,不少人会怨声载道:恒流电源不是没用过,而是效果并不尽如人意,有的还不如直流电源抗压性强。其实,如果是从一些不知名的二道贩子手里购买确实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在此,还是推荐来自于机电一体化的上海欧切斯企业所生产的上等材料所制作出来的恒流电源电气设备。

  其实,衣食住行都可以节约,省钱,唯独事关人命关天的大事是不可以图省事的。那么,电源设备尤其是直流电源,交流电源在于一些控制电压的小区就是非常不科学合理的电源,这个时候人们最好首选来源于上海欧切斯的恒流电源。首先和一些不法企业大不相同的是:该企业得到全国权威性机电一体化认证机构的测评和认可并且有专业人士担保企业的品牌和售后服务以及质量安全达标。第二,企业有着良好的售后服务,在一定时期内,恒流电源出现的一切大小故障都有上海欧切斯来一手承担。所以说,可以见得这是一个一般性机电企业无可比肩的为大众带来福音的优秀企业和响当当的品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