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只有认识到恒流电源 生活才会更安

新闻中心

只有认识到恒流电源 生活才会更安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2-17

  提起电源,不少人都会谈虎色变,那是因为尤其是随着冬季的到来,人们惊讶的发现:保险丝跳闸以及烧爆了是司空见惯的一种居家性灾难。但是如何杜绝此类悲剧的频频上演确实是人们心目中的一大隐患和难题。其实,很简单,普通老百姓不懂得合理运用恒流电源,而是运用非常普遍的直流电源,这样一来只要是电压超负荷运转时间一长,就会造成保险丝爆炸甚至是融化,燃烧等等不可预知的灾难和隐患。

  那么,说道恒流电源,不少老百姓都会发出种种感叹:我们也不是没有尝试过,而是根本就是徒有虚名,根本也不能杜绝悲剧的重演,照样会导致重蹈覆辙。其实,任何一种产品都是具有假面性的,有真就有假这是社会的必然性和双重性,好在源于上海欧切斯企业的恒流电源是技术一流,服务态度过硬的唯一一家国家认证机构所指定的恒流电源定做企业。

  企业早在创办初期就中国老百姓的家装情况的普遍现象而创作了数据恒定不变的电源插销和插座。该电源不会因为外界的负荷超载运转或者是不够而忽上忽下,从而导致隐患和悲剧。要知道中国的居家环境普遍存在一种现象,那就是小区的电压负荷是一个恒定的数据,要想超越这个数据,好比说运用空调,热水器等等就离不开恒流电源的运转,而这个时候如果是一味的运用直流电源的话,后果只能是保险丝跳闸甚至是融化等等不可预见的后果产生。

  所以说,要想在舒适并且毫无危险,幸福安康的环境下生活,尤其是假如说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情况下,更不能让直流电源代替安全的恒流电源,因为那样只是节省一点小钱但是耽误的却是人身生命安危大事。所以说省钱不能耽误了大局,要想购买可靠放心的恒流电源,还是选择上海欧切斯最为踏实。因为从这里走出来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有质量认证和保障的,不会粗制滥造更不会导致严重后果的诞生---因为这里的售后服务是非常有口皆碑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