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主要分为几种?以及其应用范围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主要分为几种?以及其应用范围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28

  LED控制器是做什么的呢?有什么作用呢?LED控制器是是专属于控制LED灯饰的一个控制器,它是可以调整RGB三色智能光的,使用的芯片是目前较为先进的电脑控制芯片,其中使用的数字光亮技术也是国际上最先进的PWM、胶宽调制技术。

  LED控制器的使用可以使LED灯根据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来回变换灯光的强弱度,也可以根据商家或是家庭根据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使用场所不断变换需求使用。

  那么LED控制器都可以在那里使用呢?

  LED控制器的使用范围包括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建筑装饰作用,二是用在室内装饰,第三就是主要用在广告牌灯一些地方,其他的应用场所就主要是在可以用到RGB LDE灯的地方了。

  LED控制器的在建筑装饰方面的应用主要是建筑装饰城、商业聚集地、飞机场、地铁站灯场所;室内装饰主要是用在各大商场、酒店、广场餐厅和酒吧等地方,家居相对用的较少。

  了解了LED控制器的应用范围,那么LED控制器可以分为哪几种呢?

  LED控制器可以根据功率的不同,可以分为低压型LED产品大功率控制器、高压型LED产品控制器、低压型LED产品串行控制器这三种,那么这三种LED控制器都有哪些区别和相似之处呢?下面是对他们的详细介绍。

  对于低压型LED产品大功率控制器,电压一般设计在12V-36V之间,每个回路串联的LED的数量在3-6个,电流需在200ma以下,一般一个完整的LED产品是由多个回路的LED组成,优点就是低压,结构简单容易控制。

  高压型LED产品控制器采用交流或直流220V电压,每个回路串联的LED数量在36-48个,但是电流量是在220ma以下,耗电量比较小,安全稳定可靠。

  最后一种LED控制器是低压型的LED产品串行控制器,这种型号的LED控制器控制条路数较多,主要采用的是串行信号来达到控制的目的,一般对于512单元的控制仅仅需要4条连线就可以了,不过串行的LED控制器需要有LED的光源板作为存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