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在平时使用中必须知道的地方是什么

新闻中心

dmx512在平时使用中必须知道的地方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14

  现今的企业对于高科技的产品都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一些精密技术产品,例如dmx512,就是一种非常精密的控制器。虽然很多企业都在使用它,但是很多时候由于不熟悉它的使用方法造成仪器的损坏。这样企业客户都需要了解一下它在平时地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使用情况。

  首先dmx512一定要按照它的使用规范来才能够保证它的正常使用。每一个步骤都需要正确,例如先送电源,然后才能够在它这里进行操作。它的下一个部分是照明设备,例如功率非常大的LED灯具,它能够持续地进行照明。这样才能够产生恒定的输出电流,使用的地方也非常广泛,例如投光灯或者舞台灯的使用都是通过它来驱动的。以及还需要看一下它的电流数值,不用的功率使用的数值是不一样的。例如大功率的灯具就需要使用相对应的大输出电流档,若是使用输出电流小的档就会让这个设备烧掉,若是小功率的灯具就用小电流档。这样才能够保证企业节能降耗。只有符合这样的规范才能够让它正常使用。

  其次dmx512属于非常精密的产品,在操作它的时候不可以非常用力到进行操作,这样会给设备带来很大的冲击,一旦里面的零件脱落,这个一起就不能够用了。因此大众都需要在这样的情况下温柔对待它,以及它属于弱电产品,在很多时候都需要注意不能够随意触碰它。因为它在运行的时候容易产品信号失真,因此每一个操作人员在没有操作它的时候不可以触碰它,以及它在安装的时候若是没有正确安装好,操作人员需要将它安装到位再进行相应地使用,这样可以保证设备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出现突发的状况。

  最后dmx512的价位非常便宜,性价比很高,企业决策者购买它的时候可以多多进行参考。使用它的时候多多注意,一定能够保证整个企业的发展非常繁荣,有了它整个照明系统变得非常稳定。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