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值得了解的led控制器 一种生活中不能缺乏的控制器

新闻中心

值得了解的led控制器 一种生活中不能缺乏的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11

  也许大家会疑问led控制器是什么?其实这是一种专门用于控制led灯的电路的控制器,而具体的控制方式是通过芯片来控制的,有了这种高科技的控制方式的好处就是能够使led灯发光时是有规律的,并且可以呈现出人们所需要的特定的图案。因此,在如今的市面上,这种控制器已经开始被广泛使用在许多领域当中,例如一些大型商场会使用到它。

  Led控制灯现在一般分为三种类型的,第一种是专门用于大功率控制器的低压型的led灯,第二种是专门用于高压型产品的led灯,第三种是用于低压型led灯的串行控制器。因此,在购买这种控制灯时,必须应该事先去确定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类型的控制灯,例如小图案的显示可以用于第一种类型的。

  有关于led控制灯的注意事项,除了购买时要注意所需要购买的型号之外,还需要去注意的就是在使用这种控制灯的过程中,要学会如何安装以及使用,才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事故。首先,要做好电源的问题,因此在安装前必须注意电源以及电压是否与这种类型的控制灯适配。然后,就是调光台与led控制是否能够相互配合好去协调工作,如果不能协调工作的话,会很容易造成led灯变坏,或者是线路容易发生故障。还有,就是安装前要做好测试工作,这样才能确保不会出现电路与控制器不能相容的情况。

  对于led控制灯的使用寿命也是一个值得大家值得关注的地方,一般这些控制灯的使用寿命通常都是很长的,一般至少有十年的寿命,有时寿命长的时候,还可以高达十五年的寿命。当然,希望能够使led灯的寿命尽量长的话,还少不了要遵守好led灯日常使用时的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要对控制灯做好维修以及保养,例如定期检查芯片有没有出问题等等。另外,还有就是在购买时,要注意去购买那些外壳质量比较好的,光源以及驱动性能都比较好的控制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