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养led控制器小常识记心中 减少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保养led控制器小常识记心中 减少安全隐患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10

  led控制器作为led显示屏的”大脑“机构,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它的好坏直接影响了led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同时led控制器作为电设备,也是很容易损坏的,为了延长led控制器的寿命,减少电设备带来的潜在危险,更好的让它为我们所用。今日,就让我们跟随欧切斯,了解led控制器的保养常识。

  1、防水

  由于led控制器是通电设备,电流的流通是整个设备工作的基础,然而水分的侵入,不但可能切断整个运行过程,更可能给人们带来伤害,所以防水是led控制器的保养的重要步骤。首先就是要为电线和设备整体配备防水外壳,阻挡一部分水分的进入,然而这只是基本,想要更深层次的防水,离不开平常的定期检查,保持设备的干燥,有的时候零件的运行也可能会带来少量的水分积累。

  2、防高温

  led控制器同样也是一种金属设备,高温是对金属设备最大的考验,设备的运行少不了温度的上升,这不但可能引起零件的损坏,更可能导致整体设备的运行效率,更严重的就是引起火灾的发生。散热器的使用在led控制器的保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及时将热量吹走,让led控制器有个缓冲的时间,才能更好的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3、防老化

  led控制器零件的老化是一步步的减少它的寿命,是对led控制器的致命的伤害。为防止这个问题的出现,led控制器的保养就成了迫在眉睫的任务。首先要选好led控制器的摆放位置,远离水分多的地方,其次要定期查看设备以及零件的使用情况。最后要充分注意设备连接的完整性,有些你注意不到的小问题就可能加速设备的老化程度。

  led控制器不可忽视的作用关系到能不能有效的向人们传递信息,能不能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那么led控制器的保养就成为最基本的准备工作,led控制器的保养表现在方方面面,这就需要大家注意更多的细节问题,让led控制器变得更有效,使用寿命变得更长,同时也让潜在的安全隐患远离我们。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