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绿色”的照明系统才能博得大家的欢心

新闻中心

“绿色”的照明系统才能博得大家的欢心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05

  设计照明系统必须要注意到绿色环保的问题,如果无法绿色环保,那么肯定是得不到大家的喜爱,而整体的建设工作效果也会出现问题,那么企业究竟要如何去做这部分工作呢?在这个方面,有一定的原则是需要大家去遵守的,忽视了原则肯定是在一定程度上出现问题的。LED控制器厂家认为主要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

  合理的照度设计

  首先在做设计的时候,要重视到照度设计的问题,这主要是从照明素材本身来看的,其实大家要知道,当前的夜晚照明问题,并不是越量越好,这样的设计并不符合用户的审美,甚至会出现很刺眼,大家想都不想看的情况。素以在设计的时候,要重视体验照明载具的美观,如何让大家看得更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同时还应该注意,如果照度特别的高,那么此时肯定是会使用一些大功率电器的,而此时这些电器的功率肯定会很大,而此时肯定会很费电,而浪费了大量的电力,而这样对于绿色环保这个主题来说,肯定也是不相符的。

  选择合理的产品

  在做相应工作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到合理的产品,也就是到底要使用什么样的灯具,什么样的分配器,什么样的控制器等等,毕竟这直接决定了产品的额好坏。

  一般来说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高光效,低耗能并且无副作用的绿色节能产品,在选择产品时,要了解产品的照度、色温、显色性及灯具寿命等等,这些都直接决定了这个产品到底是不是绿色产品等等。只有把这些因素全部都考虑到,才能在最大程度上提升经济效益,乃至确保产品的绿色环保。

  做好合理的设计工作

  在做相应工作时,还有些基本的措施是需要企业去注意到的。

  1、选择合理的供电网络,这样的电线耗损率肯定会有所提升,而成本也会提升,这肯定也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事情。所以在做相应工作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这一点。

  2、注意到实际的需求,如果自己所设计的照明系统超过了实际的需求,那么此时对于整体的影响肯定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必须要注意实际需求问题,不要造成光污染。

  在设计照明系统时,必须要注意到这一点,千万不要让自己本来非常美观的照明系统,直接变成了不需要的设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