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面了解:恒源电流的特点一般来讲都有哪些呢

新闻中心

全面了解:恒源电流的特点一般来讲都有哪些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27

  作为电光源产品更新的主要取代品之一,恒源电流产品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上,大家比较关注的恒源泛光产品。随着恒源电流产品的生产科技在逐渐发展,这种恒源泛光产品在众多的领域已经逐渐被得到认可,而且其使用的范围也比较广阔,为人类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既然这种恒源电流受到如此之多的人的追捧,那么,这种恒源电流的特点究竟都有哪些呢,接下来,文章将会针对这个问题来进行全面地讲解。

  1.寿命比较长:如果是一般的白炽灯,日光灯,以及节能灯,还有就是气体放电灯,这些灯的使用寿命都比较小,主要就是由于这些灯体都会有灯丝,或者是电极,因此,其使用的寿命就会受到电极的影响。而高频的无机放电等就不需要这种设施,而且也很少需要人去维护,因此就具有较高的可靠性,使用寿命比较高。

  2. 恒源电流具有节能的特点,这种恒源电流产品跟一般的白炽灯相比,可以节约百分之七十五的能量,而且,八十五的泛光灯的光亮跟五百瓦的白炽灯的通光量相比起来,其发光量基本差不多。

  3.具有环保的特性:这种恒源电流主要是采用的固体汞剂进行制造而成,因此,即便恒源电流的产品在被打破的时候,也不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还会具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回收率,因此,这种恒源电流的产品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了低碳环保光源。

  4. 恒源电流的显色性能比较好,这种恒源电流的显色指数大于八十,而且光色比较柔和,可以将被照射的物质呈现出比较自然的光泽。另外,不会有闪频的现象发生,主要就是由于这种恒源电流的工作频率比较高,因此就会被称为“完全没有闪频的恒源电流”,正是由于具有没有闪频的优势,因此在使用之后,就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不会让眼睛有视觉疲劳的症状发生,这样将会有利于保护好眼睛的健康。

  对于恒源电流的特点,如果大家还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继续在我们站点进行咨询了解,专家将会给大家做出更加详细的讲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