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扒一扒dmx512控制器

新闻中心

扒一扒dmx512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04

  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灯具已经不再简单作为室内照明使用了,而是成了一种建筑装饰用品。把五花八门的灯具静心搭配后,能起到提高生活品质的效果。不少灯光控制器仍然是手动的,操作起来除了比较麻烦外,还无法衬托出舒适生活。欧切斯生产的dmx512控制器是一款便捷化的智能灯光系统,非常具有实用价值。

  目前,dmx512控制器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普遍适用于酒吧、商务会所、KTV等场合。甚至,还可以集中控制包房内各路灯光、排风以及中央空调,把这些休闲娱乐场所衬托出低调中的奢华感。在LED灯光系统中应用如此广泛的dmx512控制器可不容小觑哦,当然了,欧切斯也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使灯光达到炫目效果。

  接下来就详细说说这dmx512控制器的背景,它是根据工业标准EIA485接口设计的。这种接口属于电压、电流等的“电”端,系统的建立则是在沿着屏蔽导体双绞线下侧对称发送。之所以回事这种缠绕结构,主要目的在于能让两个信号均衡受到该所产生的干扰,保证了一样的数字定相。这里所用到的导线,则是用一条或两条双绞线、箔片以及编织筛构成的,对称音频导线显然无法完成这项任务。一般情况下,就像任何网段一样,两个终端都会在导线两头,即灯光控制台作为终端在一头,120Ω的电阻应该在另外一头。

  总之,在LED控制领域,欧切斯的dmx512控制器得到了广泛应用,可靠性如此高,技术如此娴熟,又是基于对应控制系统开发的智能化设备,谁不爱?显然,选择欧切斯产品,从来都是正确行为,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