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价格跟控制的光源类型有直接关系吗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价格跟控制的光源类型有直接关系吗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01

  一提到可以控制得霓虹灯和广告灯箱,人们都能说上一些记忆犹新的画面和影音资料,但是对于控制这些布景的led控制器人们都不是非常熟悉,这种控制器的购买价格是多少呢?它的定价跟它所操控的光源类型有直接的关系吗?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关于这种led控制器的相关知识和价格。

  要想了解这种led控制器的价格是否跟它控制得光源有关,我们还是应该先来看看这种控制器都能够控制那些方面的光源,这些光源又可以分为什么类型。一般情况下。这种控制器能够控制很多光源设备,比如生活中常见的彩虹管,还有一些韧性和柔性比较好的灯带,另外还有一些贴片灯等等。这些光源对于这种控制器来说,操纵效果都比较理想,应该说都是比较成熟的技术了。另外,这种控制器在控制这些光源的时候,一般都能够达到50米左右,甚至很多工程质量高的公司在设计施工的时候,控制范围和高度都能够达到50米以上的距离。

  那么,这种led控制器的价格到底是根据什么制定的呢?具体的价格都是多少呢?其实,这种控制器虽然应用比较广泛,但是对于普通商用来讲,价格却是非常低廉的。下面我们以一些小型的控制器举例来说明,一般的彩虹管灯带的售价大概在六块钱左右,而一般的柔性灯的控制器则在八块钱到十块钱之间,其它类型的产品价格大多数也在十块钱左右,因此说,这是一种非常物美价廉的产品。当然,如果是非常大的系统工程,比如说酒店或者宾馆的整体控制,价格相对来说就高一些了,但是也是根据环境和场地实际测算才能得出工程价格。

  那么,在选购这种led控制器的时候需要遵循哪些原则呢?或者说在购买和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在购买小型的这种控制器的时候,主要是根据厂家的信誉和口碑来选购就可以了。一般的产品质量都能够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但是如果是大的工程采购或者是整体的灯带美化,就需要详细甄别了。一般还要找有资质、信誉好的大公司,比如欧切斯这样的老牌公司比较好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