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带来的炫美艺术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带来的炫美艺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满足的物质需求已不再是每个人心里的最终目标,茶余饭后人们更关注精神层面的提高。相对于现在的农村,科技不是很发达的地方渐渐的深入了可以运用的各种新玩意儿,控硅调光器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小刚是一个歌舞团的小团长,因为从小热爱艺术生活,所以一直以来想要自己组建一个歌舞团队,奈何总是中间生出各种差错,使得自己的理想总是破灭。坚持梦想的小刚不会为一点点小小的困难阻碍,但因家乡贫困,实难能满足自己的梦想,想要组建歌舞团,光有人力却是远远不够,前些年,人们都是闲着无聊各自寻找着自己的喜好。

  对于小刚的歌舞团人们也是很热衷,但光有喇叭、音响,搭建起来的舞台却是显得空落落的。开始人们还来凑热闹,但近几年来,随着电视节目的增多,也更精彩,越来越多的人们便很少再来关注。看着电视上灯光舞台,绚丽多彩。小刚心中萌生着装饰绚丽舞台的念头,舞台炫彩必然缺少不了灯光的装饰。查阅各种资料,看到现在可控硅调光器更多的应用,更多的可控硅调光器原理也被小刚慢慢熟知。由于自己技术的限制,可控硅调光器的运用并不是得心应手。自己做出的东西舞台效果并不是那么好,于是只得潜心钻研。

  但仅仅因为这些自己知识的不到位,也只能请教县级的灯光师。在电视台上这种可控硅调光器也是有应用的,灯光师的操控可以给予舞台效果带来很大的影响。学习总是个漫长的过程,对于这种可控硅调光器,他慢慢的也越来越能熟练应用,这种东西,体积小、稳定性能好,各种好处一应俱全。给自己的小歌舞团添加了不少的色彩。

  现在小刚的歌舞团办的有模有样,人们在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热情,吃完饭便等待着小刚歌舞团的演出。自己的创办的歌舞团这么受人们喜爱,小刚更是从县里请来好的歌舞演员,有热爱歌舞的乡亲们也慢慢被小刚召集起来。大家一起学习,这成为他们村的一项娱乐活动。人们也更是对小刚这种可控硅调光器感到好奇,也更是满足自己上电视的心理需求。人们也是夸赞小刚的能耐,对于可控硅调光器运用的得心应手。可控硅调光器日渐在人们生活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人们也是对于科技的发展大大赞叹。


相关信息
dmx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dmx512控制器,调控我们的生活
上海欧切斯将您可控硅调光器如何进行调光
可控硅调光器是创业的首选目标
可控硅调光器的功能和特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