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可控硅调光器智能控制设备都有哪些优点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可控硅调光器智能控制设备都有哪些优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7

  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很多智能的设备都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而得到更好的完善,可控硅调光器是一种智能多选控制设备,它的出现和不断完善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实质性的不一样的效果。说到了可控硅调光器,今天小编带您一起看下这种智能控制设备究竟都有哪些优点。

  1.优化电力质量,节省照明用电

  依据生活中的照明需要,可控硅调光器控制设备也是能够被编程为多期节能电压设置,这样可满足不一样用户在不一样时间段的照明需要,以到达最好的照明条件和储蓄率。此外对于高压和电源不太稳定的现象,控制设备可依据用户当时的实际需要,实时在线调整最好的照明输出电压数值,并稳定在±2%或更低,进一步优化电力质量,达到节能的作用。

  2.智能的照明控制多选形式

  为了满足不一样的消费者用户对照明灯具的控制需要,可控硅调光器智能照明控制设备可有3种工作方法可供用户挑选。依据现实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的需求,用户能够通过各种智能控制来实现时控、光控、程控等多种智能化控制。同时还能够依照不一样的时间段、不一样的灯具和不一样的亮度的需要来挑选调整。

  3.适用性、可靠性

  可控硅调光器可分为手动和自动双旁路体系,这样可确保照明体系正常和不间断工作,智能照明控制设备也可独立调整每个环路,承受100%三相不平衡负载,并确保单相存在的问题不会在影响其他两相的正常工作。需要注意的是,一样的设备选用不一样类型的轻负载时,每个通道都可独立调度的输出电压。

  4.维护电光源,延长使用寿命

  首先咱们要先了解下电压不稳定是什么情况,比方电器设备厂的数量、空间比较大,一个小的电压不稳定范围内达到±15%的时候,深夜街道上可达到250V的电源电压。如果是选用可控硅调光器智能控制设备来控制,能够让照明电压电灯泡寿命延长使用2-4倍,这样一定程度上就大大的降低了照明工作的本钱和支出。


相关信息
可控硅调光器的功能和特点
可控硅调光有着哪一些特性呢
led路灯恒流电源组成解析
dmx控制器价钱判断依据集锦
教你led控制器的选购技巧 随心所欲购买led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