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引领LED照明新潮流 可控硅调光器优势分析

新闻中心

引领LED照明新潮流 可控硅调光器优势分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0

  LED灯在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多,人们也越来越离不开它,但是它本身也有很多局限性,阻碍了它的推广。如今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这一现状,堪称LED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很好奇,接下来就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

  1、延长系统寿命:设备使用时间一长必然会有损耗,LED灯的照明需要的是一个完善的系统的支持,而其中只要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就会让整个系统都出现瘫痪。安装可控硅调光器则可以有效的避免这种尴尬,它可以保护电光源,从而延长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大大节省了我们设备使用和更换的成本。

  2、灯效更加多变: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本就是为了调控LED灯光,让我们将原本“叛逆”的灯光彻底掌握在手中。事实上,由于环境的不同,每个人对于灯光的照明要求也都有不同,如何让每个人都满意一直就是相关专家最关注的问题。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就在于由它组成的智能照明操作系统可以提供三种不同的运行方式供用户选择,完全做到自由随心,可以适应不用环境下的需求。

  3、节能效果更好:节能是近些年才兴起的概念,由于目前全球面临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枯竭的现象越来越严重,无数有识之士纷纷开始倡导节能。在这一方面,可控硅调光器无疑是走在整个行业前列的,更好的节能性能也让它受到了更多的欢迎和认可。这不仅能够让用户省钱,从而获得他们的支持,也能为全球的节能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性能稳定可靠:来自上海欧切斯的专家给出这样的分析,设备的好坏不能只看性能,还要兼顾其可靠性。因为设备的性能强大虽好,可是如果总是出现问题或者输出不稳定的话也会很大程度影响我们的使用。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就在于性能稳定可靠,它能够支持100%的三相不平衡负载,而且单项出现问题也不会影响到其他两项。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很多,市场需求很大,要想买到质量过硬的产品就必须选择可靠的供应商。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LED系统营销和推广的大型企业,产品质量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相信会是您最可靠的伙伴。


相关信息
可控硅调光器在目前社会上应用非常多
可控硅调光器的功能和特点
可控硅调光有着哪一些特性呢
led路灯恒流电源组成解析
dmx控制器价钱判断依据集锦
教你led控制器的选购技巧 随心所欲购买led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