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让人们享受不一样的感觉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让人们享受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06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无论是在有意识的情况下,还是无意识的前提下,都是无时无刻不在受益于恒流电源的应用,也许有很多人会说他们压根就不知道恒流电源到底是什么,但是无论人们对它的了解有多少,实际上你都是离不开它的,而除了日常的供电系统,它还在其他每一个不同的领域也是在发挥着它应有的职能,通过在不同的领域中观察,我们会发现原来它的应用有这么广啊!

  在充电器行业领域中的应用:充电器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一个东西,在恒流电源出现以前,我们在给蓄电池充电的时候,它的电压会不断的升高,这样充电的电流就应当相应的减少一些,这样来回的改变它的充电电压可以说是非常的麻烦,如果是采用恒流电源充电的话,就不用来回的调整,省去了很多的麻烦,这就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而且使用的安全性也很高,自从它在这个领域应用以来,充电就不再像之前那样需要调整电压那样的麻烦了。

  半导体器件参数测量:在半导体器件的参数测量中经常会用到恒流电源,举一个例子来说,在测量晶体管的反向击穿电压的时候,恒流电源就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将恒流电源调到可以测量的值的时候,通过显示图就是精准的测量了,而且使用恒流电源来测量的话,对晶体管的损伤是最小的,而且精准度也很高,这就是这个领域采用恒流电源才进行相应测量的原因。

  LED灯领域:对于LED等这个领域来说,恒流电流是不可以没有的存在,因为这个领域对于电流的稳定性要求很高,如故是变动性很强的电源会极大地影响LED灯的效果,尤其是它经常需要在夜间或是比较暗的地方,如果电流不稳定的话,出来的效果很不好,这也是恒流电源独有的优势,它可以长时间的保持一个电流,这样就使得LED灯的效果能够长久地呈现出来,目的自然也是会达到。


相关信息:
可控硅调光器有什么用处呢
可控硅调光对于行业的发展
对于可控硅调光未来的一些潜力
正确认识恒流电源,安全过好美好的生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