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小巧玲珑的可控硅调光器,让它点亮了我们的生活

新闻中心

选择小巧玲珑的可控硅调光器,让它点亮了我们的生活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27

  处于信息万变、科技日益发达的时代,人们对物质水平的追求越来越高,因此普通的灯光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人们已经厌倦了普通单一的灯光,逐渐追求更多变化、更加吸引眼球的灯光了,此时此刻,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十分合时。接下来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制作的可控硅调光器。

  也许大家都对可控硅调光器这个词语十分陌生,不过人们没听过并不代表没有这个东西。现在无论是酒店,还是大型的展览馆,又抑或是舞台,甚至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都可能使用到可控硅调光器。那究竟为什么它会发展得如此迅速呢?那就与它所具有的优点是密不可分的。

  可控硅调光器这个设备是一个高精密的设备,摆脱了由于交流变压器调节模式而使得调光不精准。而且它还直接可以进行操作,这样就可以大大的提高了调光的效率。同时,它比较小巧,便于收拾,若放在家里,可以不必专门为它腾出一个地方。

  还有两点是最重要的。一是可控硅调光器有一个记忆的功能,可以很好的记忆人们所喜欢的灯光。只要启动了这个功能,在下次开灯时就可以再次使用这个灯光了,不需要再去重复的去调一次。这样可控硅调光器便能很持久地记忆人们所喜欢的灯光。因此,这个功能很受大众欢迎。二是可控硅调光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一些耗电较厉害的白炽灯调节成为适应的节能灯,为人们节省了不少的成本,同时也为环保出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那么这个神奇的可控硅调光器是怎样调光的呢?如果调光的开关所接的光源是一个可调光源,并且这个可调光源与调光器是相容的,那么就可以进行调光了。

  追求时尚的生活,追求更精彩的生活,就要选择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就要选择它所制作的可控硅调光器。因为可控硅调光器,人们的生活摆脱了单一刻板的灯光,迈向了更斑斓、更七彩的灯光。


选择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掌控LED照明亮度尽在手中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