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保证晚会灯光的美轮美奂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保证晚会灯光的美轮美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21

  李白《将进酒》这句诗里有一句流传千古的话:“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这句诗的意思是在人生中遇上了最让人高兴的事情就值得我们去庆祝。确实是这样,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很多值得我们去庆祝的事,不管这件事多大多小只要是一件令我们开心的事情我们就应该去庆祝它。现在也是一样,每当我们得知一件天大的喜讯我们都会选择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去大喝几杯、庆祝一场。很多企业公司也是一样,一旦这一年的业绩不错、收获的利益很高他们都会选择在公司开展一个晚会庆祝。而在布置晚会舞台的时候,灯光师就很需要可控硅调光器的帮助了。

  一个晚会办的好不好,最重要的就要看这个晚会灯光做的怎么样。很多时候我们在晚会基本上都是看在那炫彩的灯光。如果没有这样霓虹流转的灯光存在,那么我们看晚会的兴致势必会降低很大的一个档次。因此很多灯光师在布置晚会舞台的时候都会在灯光上花费很大的心血,如果没有将晚会的舞台灯光做好那么晚会办的也不会很好看。这时候可控硅调光器对于灯光师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晚会舞台要想做得美轮美奂就需要不停的将各种颜色光线来回婉转,只有这些光线不断转换我们才能欣赏到如此美丽的晚会。但是不同颜色光线的转换的前提就是要把原先的光线调低,如果没有调低的话转换的过程就显得不那么好看。因此,很多灯光师都会使用可控硅调光器对晚会上的光线进行一定的调整,如果没有这样的可控硅调光器的介入加持那么要想做出色彩缤纷的灯光特效那是非常难的。

  同样的,很多娱乐公司旗下的明星在开办他们的演唱会的时候对于光线的亮度调整都会放很多的心眼,他们都会使用这样的可控硅调光器来为演唱会的灯光特效付出一定的效果。如果没有可控硅调光器的介入使用我们要想看到表演又精彩灯光又好看的特效那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说可控硅调光器对于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很有帮助的,为晚会灯光的美轮美奂打下一个牢固坚实的基础。


推荐信息:

led控制器如何走出雾霾,步入成长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