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 给我们一个变化的世界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 给我们一个变化的世界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13

  dmx便是数据存储器的意思,dmx控制器便是一种数据控制器件,它是根据我们提前设置好的次序使电路或者电路中的线路以及电阻器件的值发生变化来调节设备开关、速度等的装置,dmx控制器的组成成分很多,它分别为存储器、控制器等各种器件组成,dmx控制器的在整个设备的执行过程中便如它的名字似得,负责控制,调节整个系统的工作分工。dmx控制器使用起来很简单,所以应用比较广泛。

  我们通常会发现dmx控制器被应用与各种晚会灯光的控制,但是在我们路边的各种灯上的应用却不多见,应为路边各种霓虹灯线路接入dmx控制器的机率很低,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就不会看见dmx控制器被应用在霓虹灯工程上,为什么我们通常使用的dmx控制器不能够街道霓虹灯电路呢,因为我们的dmx控制器在设计的时候就是为了与灯泡等相适合的,而不能对霓虹灯进行调光,因为霓虹灯电路中使用的变压器和dmx控制器不能匹配,所以我们在控制霓虹灯电路的时候经常会进行一种比较难的方法,那便是使用多功能的控制器,但是我们对于多功能控制器安装地点也需要选择,而且我们使用的时候也很麻烦,达到的效果也没有使用dmx控制器好,针对这种现象,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专门为我们研制了一种dmx控制器,这种dmx控制器不需要我们使用电脑程序进行设置,只需要有操作台来操作,不仅简单而且更加方便。

  dmx控制器电路是并行安装的,它的许多不同的接收端直接并联在dmx控制器上,我们需要用地址来对这些接收端进行区别,因为如果我们不进行区别就没有办法产生我们想要的灯光变化效果。dmx控制器是根据接收端安装时候得先后来区分不同的接收地址的,当我们把控制信号传送到不同接收端的时候,它们收到的信号是一样的,只是因为我们之前给它们设置的编码不同,所以最后给出的信号速度就会不同,这样我们的不同灯具的显示效果也就不会不同,就会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通过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为我们的介绍,我们更加了解了这个多彩世界的变化,你是否也对于灯光的变化如此着迷呢?快来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购买dmx控制器吧,让你的身边五彩斑斓。


推荐信息:

不怕您不懂,通俗易懂的告诉您可控硅调光器该怎么选
选择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掌控LED照明亮度尽在手中
带你走进ledt可控硅调光电源的世界-了解led电源特色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