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告方面通用的led控制器在操作方面有什么特点

新闻中心

广告方面通用的led控制器在操作方面有什么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28

  我们都习惯于在城市夜空欣赏广告牌为我们带来的视觉和听觉的冲击享受。很少考虑在这些广告背后究竟有多少人在创作和施工。其实,现在的广告行业跟过去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在设计理念和施工方面都融入了很多高科技的含量,其中就包括这种广告的核心led控制器的使用。那么,这种led控制器究竟是如何操作达到繁华夜空广告布景的转换呢?在这个小小的控制器中,隐藏着什么神奇的构造呢?

  要想了解led控制器的结构构造和特点,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种控制器的主要用途有哪些,适应范围又是什么。这种控制器其实主要就是用来控制各种显示出来的符号和图案,包括各种需要添加在显示屏上的文件等。在适用范围方面是非常广泛的,可以广泛用于工业、商业和民用等多种行业和多种地区,是一种价格非常便宜,但是使用效果特别好,顾客反响好而且经久耐用的产品。那么,既然这种产品的使用性能这么好,它的主要构造和操作方面有什么特点呢?

  这种led控制器的使用特点区别于过去的控制器和控制类的产品。相对于传统的具有控制功能的产品,这种控制器不但能够实现定时的开关功能,而且对于一些温度和湿度的高级功能要求也同样能够满足。一般情况下,这种控制器包括发送卡和接收卡。这些部件用于传输和接受需要进行操作的信号。这些信号也许是视频信号,也许是数据信号。经过区分和读取等一系列设定好的程序和工作。最终达到使用者要求的效果。

  这种led控制器一般都会采取无限传输的方式进行,这种方式相对于传统传输方式来讲没有束缚。对于场地和环境的要求也降低了很多,对于很多恶劣环境下的使用也有很大的包容性,这也是为什么这种控制器能够得到广泛的普及的主要原因。另外,这种led控制器一般都采取双核形式的驱动方式,区别于过去的处理系统,基本上能够达到十倍以上的速度。对于复杂情况的处理更加得心应手。

可控硅调光有着哪一些特性呢
正确认识恒流电源,安全过好美好的生活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LED控制器的基础养护是显示设备寿命延长的关键
只有对恒流电源的基本结构了解后才能更熟练的应用它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