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你如何鉴别dmx512控制器的质量

新闻中心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你如何鉴别dmx512控制器的质量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26

  我们国家虽然在保护科技创新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加大了对侵权行为的查处力度,但因为模仿、假冒高科技电子产品,可以给投机者带来丰厚的经济回报,所以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大量的假冒伪劣产品也会随之出现。上海欧切斯是我国最具实力的电子产品开发、生产中心,由他们研发、设计、制造的dmx512控制器,因为其在电子控制系统发挥的重要作用,而被很多消费者所利用。

  但是,因为电子产品不同于其它类别的产品,仅仅依靠外表的观察,是很难分辨它的真伪。正因为消费者不了解如何鉴别dmx512控制器的质量,导致很多的消费者购买到假冒、劣质的电子产品,造成他们设计的控制系统的失败。

  下面,我们就请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来跟我们谈谈应该如何鉴别dmx512控制器的质量?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给我们辨别控制器质量的方法之一,是需要仔细观察dmx512的控制器的制造材料。假冒伪劣的电子控制器,为了降低制造成本,选用的电子元器件,都是不合格的不正规的电子元器件。比如该控制器的心脏,CPU控制芯片,上海欧切斯选用的是正宗的美国进口原件,而劣质的电子芯片,大都来自我国的广东东莞地区。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鉴别dmx512控制器的质量的方法之二,是需要看看该控制器的生产制造工艺是否优良。上海欧切斯生产的dmx512的控制器,是利用整套国外进口的电子控制器流水线生产制造出来的,所以,仔细观察dmx512的控制器的内部构成,可以发现像上海欧切斯生产的dmx512的控制器,内部线路整体布局合理、焊点精心可靠;而劣质的电子控制器,完全由手工装配焊接而成,内部线路分布紊乱,导致了电子控制器工作的不稳定。

  我们最后来了解一下鉴别dmx512控制器的质量的方法之三,就是要看看该控制器的电子控制系统设计是否合理、可靠。因为上海欧切斯公司,百分之八十的科研人员,都是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高科技电子人才,由他们设计、开发的该电子控制器,技术先进、控制可靠。而伪劣的电子控制器,虽然也暂时实现来电子信号的控制,但这种控制因为设计缺陷,是不可靠的。
了解led控制器的功能和作用是什么是很有必要的
可控硅调光器的用途广泛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恒流电源的简介之分类特点
你欣赏夜晚的理由,可控硅调光器在默默奉献
简单谈谈led控制器行业的生产注意事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