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LED控制器要小心谨慎 否则会出现问题

新闻中心

选择LED控制器要小心谨慎 否则会出现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12

  好的LED系统是需要一个非常出色的led控制器的,而在选择控制器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哪些控制器才能确保LED系统的正常使用。一般来说在选择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非常多的事情,否则在选择的过程中,是很容易遇到不好的产品,甚至会对自己本身的产品有影响。

  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

  厂家选择的是什么样的LED产品,就需要去选择什么样的LED控制器,一般来说主要是从不同的方面出发,比如说如果是抵押型的LED产品,那么在选择的时候,如果选择大功率的控制器,那么效果是比较出色的,因为这组产品的特点是低压、结构简单并且很容易设计,但是有些时候电流很大,需要配置很不错的LED控制器。

  如果是高压型的LED产品,那么配置的LED控制器又是完全不同的,因为此时可能还需要注意到其它一些方面的问题,比如说因为这种类型的LED产品因为电压的问题而很容易损坏,那么在选择LED控制器的时候就必须要注意到这部分问题,绝对不能因为选择控制器的问题而让LED产品频频因为电压问题被烧毁。

  选择最新的LED控制器

  如果是在选择LED控制器的时候有最新款的,那么就需要注意到是否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还需要注意到,不要别人给推荐什么自己就去买什么。有些时候一些企业去选择LED控制器,是看到其他人使用什么样的LED控制器非常出色,自己就去购买,但是实际情况却可能是这个产品过于落后,企业用不了多久,就需要更换。

  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应该在适合自己的基础上去选择最新的产品,保证自己能用很长时间,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毕竟最新的产品使用的基础都是有革新的,从而也能保证企业的正常使用。

  注意看产品本身的质量

  在选择LED控制器的时候,不要总是把目光纠结于产品的价钱,还应该看看这个产品本身的质量到底怎么样,如果本身的质量并不是很高,那么此时就算是产品再符合自己的需求,也应该适当放弃,毕竟高质量产品才能保证整个LED系统的正常工作。

  选择LED控制器必须要从多个方面出发,把这部分问题全部都重视到,最终才能确保LED产品系统的正常工作。
擦亮眼睛,选择最优led控制器生产商
购买dmx512控制器那种方式最好
dmx512控制器使用场合怎么样呢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主要有哪些?可通过哪些方面实现?
led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带来更多的帮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