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1-10v调光电源主要的应用场所和节能的情况如何

新闻中心

1-10v调光电源主要的应用场所和节能的情况如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15

  节日用的好多大街上挂的闪灯,挂在树上的彩灯,都是1-10v调光电源控制的,一般都属于节能型的,特别是用在好多开关频繁的场所,例如大厅、会所等,1-10v调光电源的寿命比较长,至少比LED的电源的寿命长百分之五十。

  1-10v调光电源在调节光的过程中能够达到最大节能,节约的电量积累起来可以供一般的电源用五个小时,所以在平时要节约用电,尽量不要造成电量的浪费。1-10v调光电源可以用于自动照明系统,最多可节约百分之七十的耗电量,这样大大减轻了国家发电的压力。

  电源不仅能够提供电量,还能节约电量,1-10v调光电源作为一种耗电量低的调光电源,在调节光线的时候对光源的寿命长短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闪烁的装饰灯的原因了,否则闪烁的灯容易坏的话,装饰的闪灯就不会挂在很高的树上了。

  1-10v调光电源适用的范围很广,大、中、小调节光的系统都能应用,不会因为电流的不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损失,进而影响电源的销售,而且其功能强大,调节能力强,节能环保。

  总体来说在公司大厅,广场,KTV和一些娱乐场所等都可以选择使用1-10v调光电源,毕竟它具有耗电小,寿命长,节能性高,可调节性强,环保节约的特点,这些优势足以吸引各种顾客,同时这种节能电源也是这些场所的最佳选择。说到它的优点,你要知道在调光过程中它不仅不会对光源寿命有所影响,而且还会使光源工作状态稳定,并且实现节能最大化。除此之外这种光源的使用范围比较广,它可以满足不同光的系统应用,相信可以满足你各方面的需求,这就是集各个优势于一体的节能性电源。相信选择这种电源,场所就会节省不少成本,耗电量也是最低的。那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选择这种光源,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得到你想要的效果,也一定可以会给你提供各种便利的优势。


浅析led控制器的更新改良方向
恒流电源的优点让其迅速地得到广泛的应用
对于dmx512控制器产品的选择要掌握方法是非常必要的
谈谈在灯具方面用恒流电源还是恒压电源好
在dmx控制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分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